? ??????????????Queen of Hearts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5.0 (7 Ratings)??36 Grabs Today. 9228 Total Grabs
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Incredible Butterflies (New)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4.8 (86 Ratings)??34 Grabs Today. 24456 Total 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5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

谢谢!!!

今天,我们学校有一个什么peringkat prs的东东。。

大概一点左右就可以走了。。我和雍,莹就去吃西米露+炸酱面(超饱的)

过后,雍就走了。。我和莹就去香港商店看东西再去仪家。。

我们在香港商店呆了2点多3点才去仪家。。

到了目的地。。然后欣和仪就走出房间。。

我和莹就上网,不久莹又走出去。。

然后欣就叫我出来。。。

他们三个唱生日歌,后面还藏着蛋糕+暑条+jelly

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!!

虽然今天不是我的生日,这是他们补回给我的。。(开心+惊讶!!)

许了愿+吹了蜡烛(吹了好久,熄了又有回,它很像烟花将的)+切了蛋糕

就去仪房间,带jelly+暑条进去吃,然后看戏(感觉很想看电影)

不久,仪就拿出好像礼蓝的东西。。

原来是礼物,里面包含了食物,铅笔盒,衣服等。。。

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~~~也谢谢你们所有人的礼物~~

在学校还以为你们什么东西那么神秘,原来在讨论我的生日~~

非常谢谢你们&爱死你们了!!!haha(开玩笑)

0 评论: